English

学院通知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正文

学院通知

【2018迎新】茅以升学院2018级新生班导生选聘通知

来源: 作者:雷燕君 日期:2018/06/21 点击数:


茅以升学院全体同学:

为了帮助茅以升学院2018级本科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协助辅导员老师高效地完成学生管理工作和班级初期建设工作,进一步丰富个人团学工作经历,提升组织协调能力和交流沟通能力,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现面向我院本科生选聘2018级新生班导生若干,协助我院学生工作组开展各项工作,具体说明如下:

一、选聘范围

茅以升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2015级、2016级优先)

二、选聘要求

(1)茅以升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3)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行为,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4)学习成绩优异,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热爱所学专业,无挂科记录,无黄牌记录;

(5)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交流沟通能力、责任心和奉献精神,能认真地完成任期内(一学年)各项工作;

(6)学有余力,能够较好的处理好专业学习与团学工作之间的关系;

(7)八月中下旬(暂定2018年8月24日左右,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确保可以返校协助辅导员老师开展迎新工作。

三、优先条件

(1)具有相关团学工作(党建工作、团建工作、班级建设工作、学生组织工作、学生助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专业对口者优先考虑。

四、选聘名额

班级名称 名额

土木拔尖班   拟招聘1-2名

机械拔尖班   拟招聘1-2名

电气拔尖班   拟招聘1-2名

运输拔尖班   拟招聘1名

力学拔尖班   拟招聘1名

材料拔尖班   拟招聘1名

信息科学实验班   拟招聘1-2名

地球空间信息班   拟招聘1名

数学基地班   拟招聘1名

中文基地班   拟招聘1名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申报者认真填写申请报名表(见附件),于2018年6月29日12:00前将纸质申请表交到X1118B雷燕君老师处,电子申请表发送675687194@qq.com,邮件名以“新生班导生报名+姓名+年级”的格式命名,例如:“新生班导生报名+张三+2015级”;

注:申请表中的信息材料请准确完整认真填写,包括彩色免冠证件照。不按要求填写的报名表视作无效报名。

六、选聘流程

6月21日-6月29日 提交报名材料(纸质文档、电子文档);

6月30日-7月1日 茅以升学院学生工作组对所有报名者的材料进行择优筛选,对符合要求的部分报名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7月6日 茅以升学院官网公示拟录取名单;

8月24日左右(暂定) 新生班导生需配合新生辅导员工作,提前返校,参加集体培训。

试用期为一个月(含培训期),学院有权任免不符合工作要求的班导生。

注:新生班导生试用期为一个月(含培训期),学院有权在试用期内任免班导生;

本次2018级新生班导生选聘工作的最终解释权归茅以升学院学生工作组所有。

                                                                                                     茅以升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8年6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