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通知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正文

学院通知

【第二课堂】茅以升学院第二课堂认证申请通知

来源: 作者:张莹霞 日期:2018/07/03 点击数:


茅以升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全体同学:

茅以升学院第二课堂为必修环节,为了能量化评价学生的第二课堂模块学习与完成情况,现将对茅以升学院全体同学的2017-2018年度第二课堂完成情况进行认证,分别按照“第二课堂项目认证管理办法(2015级适用)”(附件一)和“第二课堂项目认证管理办法(2016级适用)”(附件二)“第二课堂项目认证管理办法(2017级适用)(附件三)”对申请并达到第二课堂认证要求的同学给予“优秀”、“合格”、“不合格”认证,茅以升学院学生工作组对公示结果认证后,每获得一次“优秀”或“合格”的同学方能取得第二课堂认证分数1分。

每位申请第二课堂认证的同学需提交新青年素质网上打印出的成绩单,并只以该成绩单作为认证凭证,如因特殊原因提交其他证明材料的由负责老师专门认定,之后一并交至各班团支书处,截止期后由茅以升学院学生工作组进行认证和审核,并对项目认证信息进行公示,如对认证结果有异议,可在评定公示期内向学生工作组提出申诉,无异议后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审批生效。材料收齐后由各班团支书统一于7月6日下午5:30前交至茅以升学院学生工作组(办公室1118A)。最终认定结果将在下学期开学公示。


                                                                            共青团茅以升学院委员会
                                                                                2017年7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