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通知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正文

学院通知

【无手机课堂】茅以升学院第五期无手机课堂示范班申报通知

来源: 作者:张莹霞 日期:2018/10/15 点击数:


茅以升学院全体同学:
      茅以升学院第四期无手机课堂示范班活动已于上学期期末圆满完成,16、17两个年级共计13个班级积极参与申报。同时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实践效果.同学们在无手机课堂中认真学习,严格自律,保持着良好的学习状态,以严谨求学的态度向唐臣学子传递正能量。
      为进一步推动班风学风建设,巩固良好的课堂学习氛围,本学期学院将启动第五期无手机课堂示范班活动,并对上学期无手机课堂示范效果较好的班级予以表彰奖励。
      第五期无手机课堂示范班具体申报方案如下:
      申报时间:2018年10月15日——2017年10月19日
      申报形式:请自愿参与示范活动的班级填写《创建无手机课堂示范班申请表》(详见附件一(根据新生入学培养计划规定,2018级所有班级需参与本次活动),表中填报试点课程建议优先选择小班课程),并于10月19日中午12:00前将书面材料交至学院X1118A办公室张莹霞老师处。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2日——2018年12月14日(8周-15周)
      活动形式:试点课程开课时,由该班学习委员在课前监督全体同学自觉将手机放至手机收纳袋中,实行统一保管。课堂上手机保管和使用情况由任课老师进行总体考核,并填写反馈意见(《无手机课堂示范班任课教师意见反馈表》详见附件二),交由班级学习委员汇总。各班每周周五17:00前上交一次任课教师意见反馈表,学院汇总整理后在下一周周一进行公示。
      活动奖励:具体参照附件三《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无手机课堂示范班管理办法》,奖励形式根据该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茅以升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8年10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