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唐臣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唐臣要闻> 正文

唐臣要闻

茅以升学院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 作者:吕黎 日期:2018/04/10 点击数:


    2018年4月2日上午10:00,茅以升学院在犀浦校区综合楼X514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栗民主持,常务副院长郝莉,党总支副书记王霞,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原茅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柯小君,茅院党总支委员张长玲、王宇,教务负责人李元静,以及辅导员毛盾、吕黎、田弘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张长玲就茅院教务教学相关问题进行解释说明。针对15级保研及毕业问题,与会人员结合目前茅院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剖析、详尽讨论。接下来,柯小君与王宇分别就办公室事务交接问题及近期相关院务工作进行了汇报。
    学院班子成员在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后,经探讨研究,就相关问题解决方案和近期重点推进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确保各项工作细化落实、顺利推动。

 

    最后,与会领导一致认为,解决目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遵循“找准、求精、做细”这一总体思路,优化内容,改进方法,突出重点,建立规范。同时要加强与专业学院的各项合作,特别要借鉴个别学院在科创活动体系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育人机制,优化评价激励,强化实施保障,切实保障人才培养各个方面的有机统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