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唐臣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唐臣要闻> 正文

唐臣要闻

“庭满书香 绿色校园”党员植树示范活动暨“书香校园”共建基地揭牌仪式 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吕黎 日期:2018/04/18 点击数:


    2018年4月12日下午,茅以升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以及教务处党支部在唐臣书院联合开展“庭满书香 绿色校园”党员植树示范活动暨“书香校园”共建基地揭牌仪式。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关秦川处长,教务处处长、茅以升学院常务副院长郝莉教授,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物业服务中心郑简平主任,教务处代宁副处长,茅以升学院党总支王霞副书记以及相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王霞副书记首先向各支部党员同志对本次活动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加快生态文明建设,一直以来都是社会瞩目的热点问题,也是世界各国所面临的重大挑战。“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大力推进校园生态文明建设”是本次活动的目的所在。
    随后,“书香校园”共建基地揭牌仪式正式开始,在场领导共同为基地揭牌。期望参与共建的各党支部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创建“绿色校园”、“书香校园”,用实际行动为师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环境,努力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校园生态新格局。



    揭牌仪式圆满结束后,全体党员在书院门前合影留念并前往唐臣书院后花园开展首期“庭满书香 绿色校园”党员植树示范活动。



    党员同志到达活动现场后,自发分为16个小组,种植葡萄和樱桃树,挖土、栽植、回填、浇水,热烈的劳动氛围吸引了不少书院内的同学驻足观看。来自物业服务中心的老师们也热情地向同学们传授如何种植秧苗。经过辛勤劳动,“庭满书香 绿色校园”党员植树示范活动圆满结束,相信唐臣书院后花园的未来一定绿树成荫,硕果累累。




    本次“庭满书香 绿色校园”党员植树示范活动暨“书香校园”共建基地揭牌仪式,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改善了唐臣书院后花园的现有状况,在校园生态文明建设上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文字:王子睿
摄影:杜铭枢
刘  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