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唐臣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唐臣要闻> 正文

唐臣要闻

【茅院党建】茅以升学院党总支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吕黎 日期:2018/04/18 点击数:


    2018年4月12日下午,茅以升学院党总支于唐臣书院党建活动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茅以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霞,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宇,第二党支部书记毛盾、宣传委员吕黎,辅导员于雪婷参加了学习。本次活动由王霞副书记主持。



    王霞副书记首先介绍了习总书记2月10日至13日来四川视察的总体情况,并传达了四川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示和要求。随后,她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内容。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作了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最后,王霞副书记强调,各位老师要结合自身工作,用实际行动把贯彻学习落到实处,把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的不懈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