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唐臣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唐臣要闻> 正文

唐臣要闻

茅以升学院第二党支部“从和谐号到复兴号——我的‘交通强国梦’:让高铁服务祖国和人民”翟院士微党课视频学习

来源:唐臣人·新传媒 作者: 日期:2018/06/09 点击数:


2018年6月6日,茅以升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利用网络资源自行观看“从和谐号到复兴号——我的‘交通强国梦’:让高铁服务祖国和人民”翟院士微党课视频。



微视频中展现了以中国科学院院士翟婉明教授为首的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列车与线路研究所教师党支部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以及能在教学和科研中引导学生树立崇高理想信念。此外,还我倡导我们广大青年在求学路上要树立个人理想,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将个人理想抱负与国家建设相结合。




观看过后,大家各抒己见,有位交通运输专业的同志这样说:“我热爱交通运输专业,并希望投身于此,凭借自己的所学和实践,奉献自己的智慧,亲眼见证其中的改观。此外,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要努力学习,成为一名学有所用的交通人,做能真正为社会做贡献的人。”最后,大家一致认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青年一代,更要以翟婉明院士为榜样,心怀大志,戒骄戒躁,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密切关注国家大事和国家发展,力争通过自己的坚韧和勤奋实现国家发展和自我价值实现的双丰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