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唐臣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唐臣要闻> 正文

唐臣要闻

茅以升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唐臣人▪新传媒 作者:唐臣人▪新传媒 日期:2018/06/23 点击数:


2018年6月21日20:00,茅以升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在X4158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田弘长老师主持召开,茅以升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田弘长老师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对于自己暂时担任2017级辅导员感到十分荣幸。随后,田弘长老师在黑板上写下了四个词——“学习”、“生活”、“活动”、“未来”。他将从这四个不同的方面与同学们展开谈话。

第一个方面是“学习”。田弘长老师劝诫大家期末临近,应该抓紧时间复习,查缺补漏。同时,田弘长老师提到下学期选课时同学们应该注意优选课的选择,不要在选课方面出现问题影响到自己的成绩与保研情况。

第二个方面是“生活”。首先,田弘长老师希望大家注意并重视到晚归的现象,早睡早起,以免受到不必要的处分。接着,他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和请假的程序规范问题不容忽视。最后,他呼吁大家共同解决书院卫生问题和学生作风问题,一起建设美丽书院。

第三个方面是“活动”。田弘长老师说道:“大家应该积极参与活动,认真对待活动。不能浮躁,要静下心来体会每次活动带给自己的收获。”他以经典阅读活动为例,阐述了丰富的活动对于一个人身心的调剂与未来的影响。

第四个方面是“未来”。田弘长老师告诫大家要及早规划未来,设定目标。不能放任自我,随波逐流。他说道:“人必须要有目标。目标可以不十分明确,可以不十分远大,但一定要有前进的方向。因为必须有奋斗的方向,人才可以进步,可以拥有美好的未来。”



最后,田弘长老师总结了本次会议。他期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改变自己,在唐臣书院里成长为优秀的人才。他预祝大家学习进步,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文字:许可涵
摄影:李海杰
赵海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