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唐臣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唐臣要闻> 正文

唐臣要闻

【教职工党建】“播种心桥”教职工党支部特色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于雪婷 日期:2018/10/15 点击数:


    为了积极推进校园生态文明建设、更好地服务师生,提醒教职工党员时刻牢记肩上的“园丁”责任,2018年10月10日下午14:00,茅以升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于犀浦校区1号教学楼“心桥庭院”开展了“播种心桥”教职工党支部特色活动。活动由茅以升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霖带队,茅以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霞、办公室主任王宇、教务办公室副主任王丹、学工组副组长毛盾、茅以升学院辅导员雷燕君、于雪婷、田弘长、张博涵和张莹霞参加了本次活动。




    “心桥庭院”位于1号教学楼一层茅以升学院办公区,之前是以条状绿化带围成的下陷式开放的公共区域,甘霖书记经多次现场勘察和设计,计划将其打造成文化生态园,以各类植物、根雕、雕塑、桌椅和办公区两侧的文化墙构成师生学习交流、文化熏陶、课间休憩的公共园区,成为学院“文化育人”的重要平台。

    在甘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工作之余,播种下了康乃馨、勿忘我、美人樱等不同的花种。活动期间,老师们合作相助,既增进了感情,又美化了校园环境。
   桥是茅院的文化图腾,心桥,寓意心灵之桥。甘书记最后强调,茅院教职工党员应该用心与学生沟通,真心与学生交流,播种心桥,结出心桥。

    至此,播种心桥”教职工党支部特色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