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唐臣要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唐臣要闻> 正文

唐臣要闻

茅以升学院荣誉班集体答辩会成功召开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10/16 点击数:


      2018年10月11日19:00,茅以升学院荣誉班集体答辩会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准时进行。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的嘉宾有茅以升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霖副教授,茅以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组组长王霞老师,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王丹老师,茅以升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组副组长毛盾老师,茅以升学院辅导员张博涵老师、于雪婷老师、张莹霞老师、田弘长老师以及雷燕君老师。茅院(交运)2015-01班、茅院(金融)2016-01班、茅院(材料)2016-01班、茅院(交运)2016-01班、茅院(中文)2016-01班、茅院(数学)2016-01班、茅院(机械)2017-01班、茅院(材料)2017-01班、茅院(中文)2017-01班、茅院(电气)2017-01班、茅院(交运)2017-01班及茅院(数学)2017-01班共十二个班级参与了此次评选。茅以升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本次答辩会。

首先,由主持人详细介绍了答辩评分标准。随后,各班答辩代表依次上场,为在座的评委老师以及观众展现入学以来班级建设所取得的成就。

首先登场的是茅院(金融)2016-01班答辩代表,班长顾金池与团支书王帷韬以别出心裁的“说相声”方式,从学业成绩、竞赛成果、科研项目、留学交换等各方面入手,将两年来班级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一一展现,并着重展示了其“班团一体化”的成果。伴随着“经世济民”一诗的朗诵,茅院(金融)2016-01班的展示结束,并就评委老师的提问进行了精彩的作答。
接着,各班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自以别出心裁的方式,展示了各班的独特风采。茅院(机械)2017-01班全班高歌一曲《我的天空》,以饱满的热情活力展现学子风姿;茅院(交运)2016-01班以今夕对比,讲述了班集体从开始的稚嫩逐渐走向成熟的成长之路;茅院(数学)2017-01班也另辟蹊径,以独特的答到形式与释放压力的“吐槽大会”,展现班集体的生机勃发。独居风格的各种展示,得到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而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时,各位答辩代表也是妙语连珠,引经据典,展望未来,描绘了一幅幅班级发展蓝图。


十二个在所有班级依次答辩结束后,雷燕君老师对在座的2018级同学提出一个问题:在了解了2015-2017同学在班级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后,2018级同学日后又该如何进行班级建设。同学们也踊跃回答了班级在班团建设上的不足,表示了自己在本次答辩中受益匪浅。此外,他们还并表明决心,会多多吸取宝贵经验,争取下一年也能站在舞台上!

随着主持人宣布完成绩,本次答辩会在成功结束圆满结束,在座嘉宾也与部分同学合影,并勉励他们在未来的班级建设中继续努力、吸取经验,为建设更为团结优秀的班集体而奋斗。


                                                         

文字:刘婧蕾

摄影:范宇卓、赵海宁、李海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