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正文

首页

星河流转 音乐以恒丨承唐演唱会首秀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5/07 点击数:


20225月4日73个中国青年节也是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的光荣时刻为此,承唐歌友会校园歌手们青年1930分,承唐演唱会首秀在交大南区体育场准时开始,茅以升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霖老师辅导员杜秋潼老师、巫雪梅老师到场观摩,与同学们一起,享受这如痴如醉的音乐之夜



第一首《喜帖街》,淡淡的沉郁与婉转的感伤都在稀释粤语词句中,大家沉浸其中,也不知思绪随着晚风飘向何处。《修炼爱情》明亮饱满的歌声一出,大家纷纷惊呼“交大林俊杰”,我们也在循着旋律找到故事中的自己,我们也在歌声中自愈;一首《大海》,壮阔雄浑,像是一排排浪,一道道光向我们涌来,给予同学们极大的震撼与惊喜,现场掌声雷动。当《我怀念的》前奏开始,全场大合唱也蓄势待发,左右摇动的手电筒像是夏夜的萤火虫,也像是璀璨的流星,我们祝祷斑斓青春,祝祷美丽年华。《love story》《儿时》《形容》等歌曲都给人留下了恬淡且深刻的印象。


我们是最耀眼的瞬间,是划过天边的刹那火焰,我们点燃了心中的热情,也点亮了五四青年节的天空。演唱会在十点缓缓收尾,承唐歌友会的首秀让师生们意犹未尽。这一个夜晚,天边的晚霞与弯月记得,操场上的夜灯与晚风记得,都是最深刻的独家记忆,最后,音乐万岁!青春万岁!祖国万岁!期待承唐歌友会的下一次精彩演出!


文字/陈欣然

摄影/西南交通大学官方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