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正文

首页

唱响青春——2022承唐歌友演唱会精彩绽放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5/23 点击数:


2022年5月15日,正值交大126岁生日。下午4点,西南交通大学第九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唱响青春——2022承唐歌友演唱会”在唐臣书院筑梦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茅以升学院承办,活动采用线上线下融合新媒体的形式,为现场观众以及许多未能亲身到场的同学们提供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到场的嘉宾有音乐系系主任汪漾老师,校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办公室主任黄原老师,校广播台指导师刘亮老师,数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素子老师,茅以升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霖老师综合办公室主任任凯利老师素质教育办公室主任孟涵老师。

 

开场为我们带来精彩表演的是建筑学院橙合唱团,他们用三首风格各异的合唱将现场的气氛调动起来,让观众深深地沉浸在音乐层次丰富、声部和谐平衡的艺术声场展现了一个训练有素的合唱团体的艺术水准;接下来的钢琴小提琴重奏一曲《爱的致意》古典音乐温婉浪漫展现的淋漓尽致。随后吴佳朔、高北阳、胡逸玮、刘畅、付锦豪、付卢萱、高语轩等承唐歌友会的同学们分别演唱了多首青年人喜欢,传唱度高的歌曲为我们展现了多种风格流行歌曲艺术魅力民谣《儿时》的演唱,展现了童话般的纯粹质朴,为观众献上美好与温馨;情歌《背对背拥抱》,将浓浓的情愫融入歌声,用简单而又真实的演绎,打动了每一位听者的心。要说经典中的经典,莫过于《天边外》《海阔天空》,歌手精彩的发挥,将那般自由不羁的灵魂从心间释放,歌中大气磅礴的力量,书写了那一代人不屈不挠、永不言弃的信念,同时也激励着我们交大学子不断前行……

 

 

承唐歌友演唱会不仅仅属于同学,老师们也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表演。汪漾老师带来了一首动听的《星辰大海》,祝愿同学们可以在筑梦园找到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感人的歌词搭配鼓舞人心的旋律汪漾老师精彩的演绎下,歌曲向获得了生命力一般一曲歌罢引得全场掌声雷鸣。张素子老师演唱的《一起向未来》,黄原老师演唱的《这世界那么多人》《一荤一素》都演绎的声情并茂、动人心弦,让线上线下的师生们听得如痴如醉。在演唱会末尾,茅以升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霖老师与同学们一同合唱了《我的未来不是梦》,甘老师亲自弹琴,动情地与全体歌友会的同学用歌声表达对未来的满满期望筑梦园中的歌声为承唐歌友演唱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