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践行两学一做 先锋论坛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吴昊 日期:2016/12/14 点击数:


20161210日下午,由茅以升学院第二党支部主办,茅以升学院团建中心承办的“践行两学一做 先锋论坛杯羽毛球赛”在西南交通大学羽毛球馆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践行两学一做的同时,将同学们从紧张的复习备考中暂时解脱出来,在体育活动的同时释放压力,能够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茅以升学院六大团学组织的学生代表,毛盾、李佳蔓、解林川辅导员以及张长玲、王霞、柯小君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赛场上,选手们尽情的挥洒着汗水,每一次挥拍、扣杀都洋溢着青春的的激情和热血,彰显了体育运动独特的魅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组的冠亚季军都已产生,六位辅导员老师分别为优胜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至此,“践行两学一做 先锋论坛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