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免研】茅以升学院2019届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名单公示

来源: 作者:毛盾 日期:2018/09/18 点击数:


茅以升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

按照《关于启动2019届免试研究生推荐工作的通知》及学校相关安排要求,根据茅以升学院2018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相关工作要求。
学院通过教务网进行学生免研排名课程成绩的认定、审核、排名,根据学校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的指标数,按照平等竞争、保证质量、择优推荐的原则,按综合成绩顺序由高分到低分的原则,对申请推免生资格进行综合考核,确定拟推荐为免试研究生名单见附件,标绿的为拟推荐免试研究生“后备”。专业排名靠前且具有推免指标的学生因出国留学、就业等其他原因放弃推免,可由本专业学生顺延递补,放弃推免的学生请于9月18日前递交《茅以升学院免研资格放弃申明》至1118B。拟推荐为免试研究生名单及后备名单经学校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审定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从今日起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书面提交申诉至1118B办公室。

                                                         茅以升学院2019届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
                                                                  2018年9月17日


  • 附件【保研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