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6、2017级部分同学统一上晚自习的通知

来源: 作者:茅以升学院学工组 日期:2019/05/08 点击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学院将于本学期教学周第12周至17周(2019年5月13日至2019年6月21日)的每周一至周五进行集体晚自习(法定节假日除外)。
    一、    参与人员(见附件)
    二、    时间及地点
            本学期教学周第12周至17周(2019年5月13日至2019年6月21日)的每周一至周五晚19:30-22:00
            犀浦校区X2433
    三、    请假流程
           1.无特殊原因,原则上不予请假。如遇特殊原因,则按正常请销假流程到年级辅导员处执行。
           2.晚自习制度将于学期末进行统一考核:
           每位同学每学期正常参与次数不低于总次数的百分之八十为合格,不低于总次数百分之九十为优秀。
           每位同学每学期正常参与次数低于百分之八十为不合格,学院将根据考核结果对此采取相关措施。

    学院高度重视集中晚自习制度,为加强对晚自习的考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霞老师将带领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轮流巡查学生集中晚自习,每天将安排专人进行现场签到。


茅以升学院学工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