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换届】关于公开选拔茅以升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的通知

来源:茅以升学院 作者:茅以升学院 日期:2022/06/15 点击数:



各学院茅以升班全体在校本科生:

根据共青团中央下发的《地方学生联合会代表大会工作规定》、《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制定办法》、《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等要求,按照茅以升学院学生工作组和茅以升学院团委对学院学生组织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茅以升学院学生会进行了部门重组以及工作的重新分配。现面向各院茅以升班本科生公开选拔茅以升学院学生会第十三届主席团、部长团候选人,拟定于2022年6月17日(周五)晚上19:00于唐臣书院六楼公共区域召开换届大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选拔岗位和岗位职责:



二、应聘条件

1.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章程和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任何处分

2.品学兼优,有良好的品德和责任感,具有很好的榜样示范效应,成绩优异者优先考虑

3.熟悉了解学院共青团、学生会组织各项工作,具有较高的统筹协调、组织策划、实施运行能力,有各类学生组织任职2年及以上经历(主席团)、1年及以上经历(部长团)

4.团结同学,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三、选拔程序:

1.报名:凡符合应聘条件的各学院茅以升班在校本学生均可报名。

2.资格审查:学生会将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对于资格审查不通过的同学将取消评审资格。

3.公开选举第十二届学生会将召开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选举大会进行公开选举。报名者需进行答辩主要讲述工作思路以及过往工作经验。PPT形式陈述1-3分钟,回答提问2分钟。答辩后,由第十二届茅以升学院学生会学生委员会成员和学生会指导老师进行投票,公开选举出第十三届茅以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候选人。选举结果当场宣布,公示无异议后,选举结果有效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电子版从即日起至2022年61712:00

纸质版202261712:00前,工作时间交到唐臣书院天佑斋21栋1020李秋老师

2.联系方式:17780620769(钱泓宇

3.电子邮箱:853800203@qq.com

4.请符合条件者积极报名,报名人员需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的报名表,纸质版提交至唐臣书院1020,电子版提交至电子邮箱。报名表详见附件。


共青团茅以升学院委员会

                                  茅以升学院学生会
20226月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