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唐臣书院

关于进一步加强唐臣书院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

来源: 作者:学工组 日期:2018/12/27 点击数:


唐臣书院全体同学:

冬春季节是学校安全管理的关键时期。12月26日上午9时34分,北京交通大学东校区2号楼一实验室发生爆炸,消防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处置,事故造成3名参与实验的学生死亡。我校当天下午立即召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紧急会议,对近期学校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唐臣书院必须高度重视宿舍和公共区域安全,层层落实安全责任,按照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把隐患排查整治到位,把工作措施细化到位,全力做好书院安全工作!

为全面加强唐臣书院安全管理工作,学院定于12月31日前,对唐臣书院所有寝室进行地毯式、突击的安全大检查,对宿舍存放使用违章电器、乱接空调专用电源、私拉电线给电动车电池充电、宿舍内各充电设备和电源插座不及时断电等行为重点检查。对发现违纪行为的同学,将根据学校和学院规定严肃处理。

望大家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书院!

特此通知!

茅以升学院学生工作组

唐臣书院事务办公室


2018年12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