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唐臣书院

【唐臣书院】茅以升学院2018-2019学年文明宿舍评选拟推荐名单公示

来源:茅以升学院学生工作组 作者:任淑莉 书院事务办公室 日期:2019/08/28 点击数:


茅以升学院全体本科生: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文明宿舍评选管理办法(试行)》及《茅以升学院文明寝室评选实施细则》,现对唐臣书院2018-2019学年文明宿舍评选拟推荐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对查出违章电器的寝室取消文明寝室评选资格,并保留进一步处理的权利。

公示期从即日起至2019年9月1日,有异议者可在公示期内的工作时间,以寝室为单位向学院1118A办公室任老师反映。分数计算和等级划分问题请联系书院管理服务中心:栗同学 (QQ:1754943851)、闫同学(QQ:1194758711),谢绝匿名电话、短信、邮件。

特此公示。

茅以升学院学生工作组

书院管理服务中心 书院事务办公室

2019年8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