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唐臣书院

【教工党建】茅以升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员先锋在行动,共战疫情迎复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茅以升学院 作者:任淑莉 日期:2020/05/15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2020年5月14日,在茅以升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霖同志、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霞同志带领下,茅以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于犀浦校区唐臣书院参加了“党员先锋在行动,共战疫情迎复学”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2:30,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带着清洁工具走进书院,分别对唐臣书院各楼层公共区域进行统一清洁打扫,对书院内设施进行仔细检查,包括已重新更换布置桌椅的“孔子学堂”“唐臣学堂”,以及四楼、五楼读书阅览厅,六楼“党建走廊”,各层茶水间等;同时对各楼层主题走廊挂画进行了布置和更换,为迎接第一批茅院学子返校做好准备。


 

 


 




草长莺飞,阳和启蛰。翘首以盼的五月如期而至,唐臣书院门前的繁花已然盛开,他们正以昂扬的面貌迎接学子归来!

|文  任淑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