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茅以升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学生党建 日期:2019/05/15 点击数:


 2019年5月9日茅以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唐臣书院二楼组织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两大主题进行。

党支部全体同志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录像和五四运动有关历史视频,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积极的探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寄语当代青年,提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点要求。我们学生党员,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要坚定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让“永久奋斗”成为最鲜明的青春底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年轻人往往下决心、立志向容易,难在孜孜以求,难在矢志不渝,而恰恰是这一点决定事业成败。实现共产主义最终目标,是一个非常漫长的历史过程,甚至需要几十代人的不懈努力,学生党员,作为年轻一代,永久奋斗的精神一刻也不能放松。

在组织生活会的最后,全体同志一同进行了青年宣誓:我是中国青年,我是祖国忠诚的儿女,五四火种在心……。历史的使命号召着我们,时代的责任考验着我们,我们必将牢记“永久奋斗”的精神,孜孜不倦,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