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茅院与数学分党校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传习党课培训

来源: 作者:学生党建 日期:2019/05/17 点击数:


2019516日,数学与茅院分党校对预备党员与正式党员进行党课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茅以升院党总支书记甘霖老师以提问题的方式形象生动地道出了教育、受教育的重要性。

甘霖老师列举了习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教育决定着人类的今天、也决定着人类的未来”,“要旗帜鲜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品德教育,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论述的金句让大家收益匪浅。各位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们通过甘霖老师的介绍了解了我国教育事业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与新要求,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为什么学习”,“为谁学习”,“要怎样学习”的理想信念。

甘霖老师在课上现身说法,结合现代社会需求与国家政策让同学们意识到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与社会担当—何以复兴,在我学子。最后甘霖老师向我们分享了他的教育观——教育如植,对学子们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至此本次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