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茅以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作者:张文娟 日期:2019/06/12 点击数:


2019年6月6日下午15:30,中共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在X1210召开。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为选举产生新一届茅以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郭佑星通知主持会议首先请支部副书记钟若轩同志清点到会人数。第一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3名,实际到会11名,符合法定人数,可以开会。

讨论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郭佑星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支部委员会候选人于雪婷、田弘长孟媛三位同志的详细情况。在充分了解候选人情况的基础上,各位党员认真听取选举规则,谨慎行使了自己的选举权。

会议最终选举于雪婷同志为新一届支部书记孟媛同志为新一届组织委员随后于雪婷同志上台发言她对即将毕业的15级党员通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15级同学未来的工作或学习中有更好的发展

下午16:20,会议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