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茅以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决议大会

来源: 作者:学生党建 日期:2019/06/27 点击数:


     2019年06月21日下午15:00,中共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决议大会在犀浦校区X2331室隆重召开。茅以升学院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茅以升学院辅导员雷燕君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茅以升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黄莉莎、茅以升学院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刘钊玮、茅以升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茅以升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黄莉莎同志主持,会议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茅以升学院第二党支部12名中共预备党员同志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

     首先,茅以升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黄莉莎同志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接下来,各位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表明了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紧接着,进行无记名投票。

 

     随后,刘钊玮同志与黄莉莎同志统计了正式党员的投票结果。

     中共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决议大会在雷燕君同志的总结中圆满结束。本次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决议大会是一次成功的、开拓进取的大会,相信新一批中共正式党员同志一定能够做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