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之党建走廊、茅以升精神走廊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茅以升学院 作者:学生党建 日期:2019/10/09 点击数:


在祖国七十华诞来临之际,茅以升学院于2019年9月29日13:00于唐臣书院三楼举行“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之党建走廊、茅以升精神走廊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孟涵老师主持,茅以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到场参加并表演诗朗诵节目。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茅以升学院党总支甘霖书记,茅以升学院党总支王霞副书记,茅以升学院办公室王宇主任,茅以升学院教务办公室王丹副主任,茅以升学院团委书记、2017级辅导员毛盾老师,茅以升学院团委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雷燕君老师,茅以升学院2019级辅导员任淑莉老师、茅以升学院2016级辅导员于雪婷老师以及茅以升学院辅导员田弘长老师。



    首先,茅以升学院党总支王霞副书记深情讲述了茅以升挥泪炸桥的故事,她说“在世界桥梁史上,建桥者亦是炸桥人恐怕唯有茅以升先生一人!”她强调,八十二年后的今天,我们回顾历史,中国共产党在艰难的岁月中曾经领导全国人民夺取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创造奇迹。我们作为唐臣学子、党员同志,更应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砥砺前行!



茅以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本次活动中朗诵节目内容为《艺术志愿者》,意在讲述奉献与艺术对青年的意义。据悉,在本次活动前,第二党支部多次进行排练,精心为朗诵节目圆满成功做足准备。



接下来,茅以升学院党总支甘霖书记发表讲话,并宣布党建走廊、茅以升精神走廊正式启动。



最后,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同学合作完成画作悬挂,并合影留念。至此,党建走廊、茅以升精神走廊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文字/陈玥蓉

图片/唐臣人·新传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