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党员志愿卫生服务活动之“爱书院·党员先锋示范岗”

来源:茅以升学院 作者:学生党建 日期:2019/10/09 点击数:


2019年9月29日中午12点,茅以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唐臣书院二楼召开“爱书院·党员先锋示范岗”的党员志愿卫生服务活动以践行和弘扬楷模精神,树立人人行善、助人为乐的良好风尚,营造爱书院、爱清洁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拿着扫帚、簸箕、垃圾袋等工具,有的在茶水间整理桌面杂物,有的在走廊捡拾垃圾,有的在公共区域摆放桌椅,党员志愿者们干的热火朝天,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践行了志愿者“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精神,他们的身影成为了书院一道美丽的风景。



卫生清扫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爱护书院环境是他们应尽的义务,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到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之中,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倡导广大群众爱护公共卫生环境。此次党员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的精神,也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团结协作,服从调遣,合理分工,积极完成各自的任务整个活动现场秩序井然。



此次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净化了书院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也切实增强了党员凝聚力,调动了党员们对宿舍的保洁、清洁的积极性,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党员志愿者们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建一个绿色干净、和谐美好的书院贡献了一份力。今后,茅以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还将继续做好志愿者活动,大力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以更精细的服务活动深入基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