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教工党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二)】深学笃用,茅以升学院教工党支部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来源:茅以升学院 作者:任淑莉 日期:2019/10/16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帮助学院教工党员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2019年10月16日上午9点,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犀浦校区一号教学楼1122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读书会,会议由茅以升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霖同志主持,西南交通大学组织部专职组织员高庆同志出席会议。


本次学习以读书分享为主要形式,全体教职工党员逐篇逐段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同时进行集体分享。会上,甘霖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纲要》第一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随后,王霞同志、毛盾同志及王丹同志又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带领大家学习《纲要》第二至四章。本次学习做到书记领着学、带头学《纲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内容。



甘霖书记强调,《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阐述,有助于更好地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全体党员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结合学院的本职工作,深入学习研究,用党的理论去分析与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切实为学校、学院的全方位育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茅以升学院

2019年10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