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茅院党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茅以升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分享会

来源:茅以升学院 作者:任淑莉 日期:2019/10/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将主题教育思考落到实处。2019年10月24日下午14:00,茅以升学院教工党支部在X1122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分享会,茅以升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霖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


 


本次集中学习分享会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将近期结合主题教育要求进行的各项学习总结、思考与分享。首先,甘霖书记就近期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主线梳理。他指出,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要求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战略指导性,要求各位党员在问题中学习。随后,甘霖书记以这12字为纲领,向全体党员提出“是否能坚守初心”“是否有担使命的自觉和能力”“如何找差距”及“如何在学生工作中抓落实”等问题,同时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做好老师,更要做优秀的精神引领者。



随后,王霞副书记分享了对此次主题教育的深刻感受,她指出,本次的主题教育活动做到真正理论体系联系工作实际,理论学习形成完成闭环体系,在各项调研工作中反思自身不足。同时,王霞副书记通过分享个人事例,希望大家关注身边榜样,守住自己初心,从自身做起,踏实为学生做实事和好事,不负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



随后,支部党员孟涵、任淑莉、王丹、毛盾、田弘长、王宇等几位同志围绕主题学习分享了自身感受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意义重大,是一次集体的“成长补钙”,只有时刻将“初心”和“使命”放在心中,才能保证在时代浪潮中找准方向、精准定位,以更长远的眼光和更高的站位持续做好学生工作。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茅以升学院教工党员将对以矢志不渝的初心,义无反顾践行使命,不负作为新时代教师的重大责任与光荣使命!

/任淑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