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茅院党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秋暮露霜、情满庭院”——茅以升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茅以升学院 作者:任淑莉 日期:2019/10/25 点击数:


2019年10月24日正值霜降,作为秋天的最后一个节气,天气开始逐步变冷。为了呵护庭院生态建设、更好地服务师生,下午16:00,茅以升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心桥庭院”开展了集体洒扫工作,用爱温暖庭院。


 

 



心桥庭院”位于兼教学和茅以升学院办公双层功能的一号教学楼处。庭院以各类植物、根雕、雕塑、桌椅和办公区两侧的文化墙构成师生学习交流、文化熏陶、课间休憩的公共园区,既是茅以升学院的精神风貌的展示平台,也是为师生提供的休憩研讨场所。



在集体理论学习完毕后,全体教职工来到庭院,在王霞书记的带领下,分别进行打扫地面、浇溉花草及清洁桌椅工作大家手持扫把、拖把、抹布等工具,为心桥庭院打扫卫生、灌溉花草,共同呵护大家集体生活的家园。活动期间,大家合作相助,既增进了感情,又美化了庭院环境,天气虽冷,但大家用爱温暖了整座庭院。

/任淑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