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茅院党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唐臣读书班(一)】茅以升教工党支部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共产党宣言》

来源:茅以升学院 作者:任淑莉 日期:2019/11/13 点击数:


2019年1112日下午3:00,茅以升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犀浦校区一号教学楼1122会议室举行教职工党员学习大会暨第一期唐臣读书班本次学习主题为重温经典、坚定信仰通过重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共产党宣言》持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增强业务能力、拓宽学习领域、强化实践锻炼。本次会议由茅以升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霖同志主持。

茅以升学院唐臣读书班以《党规》《中国共产党章程》《共产党宣言》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为主要学习材料,以党员个人诵读、即时分享体会、党员集体分享为主要形式。旨在使全体教工党员时刻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不断加强理论修养,全面提高工作水平。



在本期读书班上,甘霖书记首先带头诵读了《共产党宣言》《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全体教工党员依次进行了诵读并分享个人感悟。

学习环节结束后,甘霖书记就加强党性修养,学习传统经典,培养优秀品格等方面进行发言。他指出,马克思被评为“千年第一思想家”,他所创立的马克思主义,如永不熄灭的灯塔,为人类社会发展进步指明了方向。他强调,全体教工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理论武装,真正把马克思主义学精悟透用好。



唐臣读书班是茅以升学院党总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探索出的新型学习形式,通过每周一学,意在督促全体党员同志时刻学习、深入学习,把学习成果践行于工作行动中,使自己在工作中获得的经验思想、心得体会等成为自身业务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的有机构成部分。

文字/任淑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