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茅院党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茅以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茅以升学院 作者:任淑莉 日期:2019/11/13 点击数:


2019年11月12日下午4:30,茅以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王顺洪书记关于“在交通强国征程上西南交大的责任担当”的党课讲话原文及精神。会议由茅以升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霖同志主持。


 

会上,甘霖同志就认真学习、领会王顺洪书记重要讲话论述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西南交大在交通强国征程上的责任担当重要性进行强调并就王顺洪书记关于“科研报国、薪火相传”“使命不息、群星璀璨”“学校在今后交通强国中的担当”的三个方面重要论述做了带头学习和重点发言,党组其他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甘霖书记指出,王顺洪书记为学校全体中层干部的党课深刻而富有时代性,提出了在交通强国建设中,西南交大应如何抓住机遇、担当重任。最后,甘霖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自觉对标先进,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担当履职,以钉钉子的精神攻坚克难,为学生多做事、做好事,为建设交大积极贡献茅院力量。

文字/任淑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