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茅以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茅以升学院 作者:任淑莉 日期:2019/12/06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2019年12月5日,茅以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组织生活会前,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打牢了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并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群众对支部委员会和党员的意见建议,支部书记王霞同志根据反馈意见同每名党员就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开展了谈心谈话。



在会上,支部书记王霞同志首先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同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民主测评环节,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方式,对党员进评议。党员在查摆评定中能够直面问题,在个人剖析中紧紧结合实际工作,深刻找出了存在差距和不足,同时制定改进措施。支委会结合评议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对每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王霞书记表示,希望全体教职工党员在日后工作中做到守初心,担使命,讲奉献,做表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至此,茅以升学院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圆满结束。

文字/任淑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