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茅以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来源:茅以升学院 作者:任淑莉 日期:2019/12/10 点击数:


20191210日下午,茅以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本次支委会主要总结上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为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学习进行工作布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霞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组织委员孟涵同志首先汇报了上一阶段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总结,主要包括学习教育、调查研究、主题党日、特色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就检视自查情况进行说明。



随后,王霞同志对支部已经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的持续、深入开展提出要求和工作安排。她指出,支部党员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支部委员带头查摆问题,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良好精神面貌,积极担当作为,把干好工作,服务学校、学院发展作为己任,多担当、多付出、多奉献。

至此,本次支委会议圆满结束。

/任淑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