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关于收到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批复召开茅以升学院团员暨学生代会大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茅以升学院团委 日期:2018/11/13 点击数:


现学院已收到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关于筹备召开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的请示》的批复,对如下几点进行了更正,现予以公示:

更正“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为“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更正代表分配方案与产生办法中(二)代表名额及构成中“其中非校、院级学生骨干的代表比例不低于60%”为“其中非校、院级学生骨干的代表比例不低于70%”;

更正第二届团委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的组成及选举办法(二)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名额及构成中“拟设书记1名,副书记4名(含专职青年教职工1名、兼职青年教职工2名,学生1名)”为“拟设书记1名,副书记5名(含专职青年教职工1名、兼职青年教职工2名,学生2名)”。

更正第二届团委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的组成及选举办法(二)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名额及构成中“我院第二届团委委员会由10名委员组成,学生会主席团设正主席1名,副主席4名。为满足候选人数超过应选人数20%以上的条件,分别提出12名团委委员会和6名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即团委委员会候选人12名,差额2名,选举产生10名第二届团委委员会成员;学生会主席候选人1名,经学院党总支批准等额选举,副主席候选人5名,差额1名,选举共产生5名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我院第二届团委委员会由11名委员组成,学生会主席团设正主席1名,副主席4名。为满足候选人数超过应选人数20%以上的条件,分别提出14名团委委员会和6名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即团委委员会候选人14名,差额3名,选举产生11名第二届团委委员会成员;学生会主席候选人1名,经学院党总支批准等额选举,副主席候选人5名,差额1名,选举共产生5名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其中新增委员候选人信息为:

贾晨杰(男,汉族,1997年生,浙江绍兴人,现任茅以升学院学生会主席);

白荣民(男,汉族,2000年生,浙江温州人,茅以升学院2018级土木工程班长)。

特此通知,对新增委员候选人公示如上,如有异议请于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方式向X1118B提供书面反映材料。

                                                                                          共青团茅以升学院委员会

                                                                                                 2018年11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