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茅以升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辅导会

来源: 作者:毛盾 日期:2019/05/22 点击数:


20195月20日下午,茅以升学院在X4357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暂未明确去向同学指导工作会议”,为2019届还未明确毕业去向的同学进行就业指导。茅以升学院学生工作组副组长、15级辅导员毛盾老师主持会议,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黄春副处长,茅以升学院党总支甘霖书记,茅以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组组长王霞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黄春蓉副处长与同学们做了以“聊聊考研、就业的那些事”的主题分享。在发言中,黄春蓉副处长调查分析了同学们的考研现状、考研初衷与失利原因,随后又与同学们探讨了“什么是好工作”。最后,黄春蓉副处长通过大量案例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到底为什么”,在如何看待二战考研的问题上为同学们带去了新的思路。

黄春蓉副处长长期负责全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凭借非常丰富的实践经验,不仅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就业现状的实际情况,也对国家政策大政方针向同学们进行宣讲剖析。最后在同学们的热烈鼓掌声中,本次指导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