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公示】茅以升学院兴趣竞技队伍负责人公示

来源: 作者:毛盾 日期:2016/07/13 点击数:


茅以升学院全体同学:

    为了使唐臣书院更好的对同学进行通识教育和养成教育的管理,增强同学们的创新创造、文艺修养、体育竞技等二课堂活动,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个人专项特长,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增进同学之间情义。经茅以升学院团委提出意见方案,茅以升学院学生理事会(书院理事会)研究讨论通过,决定从2016-2017学年起,在茅以升学院学生委员会下增设兴趣竞技队伍8支。分别为辩论队、乒乓球队、篮球队、足球队、排球队、网球队、羽毛球队、舞蹈队。各队伍队长负责队伍建设、兴趣活动开展、比赛人员选拔与培训。经学生会体育部推荐,理事会研究考核决定任命以下同学为茅以升学院兴趣竞技队伍负责人。

 

辩论队

队长:姜毅鑫

副队长:钱昆 

教练:王书迪

教练:王晨玉

 

乒乓球队

队长:林泓熙

 

篮球队

队长:赵一凡

 

足球队

队长:陆昀程

 

排球队

队长:吴昊

 

网球队

队长:段智超

 

羽毛球队

队长:郭佑星

 

舞蹈队

队长:张驰

 

    以上名单从即日起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交至1118。如无异议,公示期结束后正式录用。此公示作为任职证明材料,以后不再单独开具。期间如违反组织规定,茅以升学院学生会有权进行人事任免。 

 

 

 

茅以升学院团委

2016.7.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