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会

【新闻】茅以升学院六大组织招新宣讲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学生会文宣部 日期:2016/09/07 点击数:


2016年9月7日晚,茅以升学院六大组织招新宣讲大会在X4359顺利召开。


 

茅以升学院学生工作组组长王霞,茅以升学院团委书记毛盾,团委副书记李佳蔓。学生会主席曹一民,以及其他各组织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大会。

经过了紧张忙碌的准备,大会于晚19:00准时召开。



在团建中心和唐臣书院管理委员会先后做介绍后,学生会主席曹一民进行了学生会宣讲,向2016届新生详细介绍了学生会的各部门职责以及举办的各项活动,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加入学生会。



学生会依照博学部、外联部、班联、文艺部、体育部和文宣部的顺序依次进行各个部门的详细情况介绍。


 


博学部部长靳鑫向大家进行博学部讲解



办公室主任赵天胤进行办公室的讲解



外联部部长冯浩林进行外联部的讲解


 

文艺部部长钟若轩进行文艺部的部门介绍



体育部部长赵一凡进行体育部部门介绍


最终茅以升学院2016级六大组织招新宣讲大会于21:30分结束,并发放团学组织报名表。

有意向报名学生会的同学请填写报名表,并在组织一栏填写学生会,部门一栏填写想要加入的部门,并于今晚23:30之前或者明天中午12:00-2:30将填写好的报名表交到1006,暂时没有领到报名表的同学也可以今晚到1006领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