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会

【12·9合唱】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合唱比赛及汇报演出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 作者:学生会 日期:2015/12/08 点击数:


茅以升学院全体同学:

    由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办,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承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暨世界反法西斯70周年歌咏比赛于2015年11月12日晚在犀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茅以升学院合唱队也凭借扎实的基础、稳定的发挥,以一首深沉的《祖国不会忘记》和一曲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获得三等奖。同时,茅以升学院选拔出五十多位同学参加2015年12月9日在犀浦校区体育馆举行的“追逐梦想,畅想未来”纪念12·9运动八十周年歌咏大会。

    现将两次参加比赛及演出同学名单进行公示,此名单作为学生活动加分项证明材料,以后不再单独开具证明。

    歌咏比赛名单: 

演唱:冯伟训、杨宜坤、郑子唯、吴秉臻、钱昆、陈光杰、吕志崇、刘顺攀、田玙珩、龚聪煜、郭志伟、韩潇昱、陆昀程、陈明泽、孙源流、张之昱、杨坤、张庆铼、张丙卓、陆禹佳、张明寒、段智超、赵西樵、王敏行、李波、翟光浩、支峻楠、张博涵、刘洋、周建义、何旭、刘颖峰、赵家祥、路远、邓善文、靳鑫、张春光、程经星、范余州

伴奏:闫正、颜喻雯

伴舞:张弛

    歌咏大会名单:

演唱:梁志闯、谢浩、高金峰、苏启明、李佳尧、张之昱、靳怀敏、谢明、张开锐、蒲犇、刘嘉锡、赵帅祥、杨宜坤、郑子唯、吴秉臻、钱昆、陈光杰、吕志崇、刘顺攀、田玙珩、龚聪煜、韩潇昱、陆昀程、陈明泽、孙源流、杨坤、张庆铼、张丙卓、陆禹佳、张明寒、段智超、赵西樵、李波、翟光浩、张博涵、刘洋、周建义、何旭、刘颖峰、赵家祥、路远、邓善文、靳鑫、张春光、程经星、范余州、李波、林晨、何家琪

伴奏:杨含章、颜喻雯

伴舞:张弛  

 

茅以升学院团总支

2015年12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