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会

茅以升学院“争鸣杯”辩论赛决赛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学生会 日期:2018/10/24 点击数:


        为了促进不同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培养团队协作的能力与意识,开拓视野,储备知识。2018年10月14日19:30,茅以升学院2018级交运-力学联队和电气队的“争鸣杯”辩论比赛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行。

        本场比赛的到场嘉宾有茅以升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霖副教授,茅以升学院教务办公室副主任王丹老师,学生工作组副组长、茅以升学院团委书记毛盾老师,茅以升学院辅导员张博涵老师,以及其他各学院辩论队队长。


         辩论双方以“与人交往应该说我想说的还是对方想听的”为辩题,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结合理论与现实充分论证了己方观点,通过立论、攻论、申论、对辩、质询、自由辩论、结辩七个环节,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有理有据的精彩辩论。在观众提问环节,台下的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向辩手们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提问结束后,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讨论,交运-力学联队以15:3的成绩获得了本场比赛的冠军,正方三辩吴雪琼同学更是以其个人的突出表现赢得“最佳辩手”荣誉称号。在比赛的最后,甘霖书记为比赛的两只队伍及比赛的最佳辩手们颁发奖状并与合影留念。



        最终,茅以升学院“争鸣杯”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图片源自:唐臣人·新传媒

共青团茅以升学院委员会

茅以升学院学生会

2018年10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