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会

【通知】关于公开选拔茅以升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的通知

来源: 作者:学生会 日期:2019/05/16 点击数:


关于公开选拔茅以升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的通知

茅以升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
        根据共青团中央下发的《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及《西南交通大学改革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会建设,保持和增强学生会组织的政治性、群众性以及学生干部的先进性与带头作用。强化学生会组织代表同学、服务同学、维护同学权益的组织职能及高效思政工作先行者和践行者的作用,完善学生会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自身组织建设,激发动力、提升活力、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按照茅以升学院学生工作组和茅以升学院团委对学院学生组织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茅以升学院学生会进行了部门重组以及工作的重新分配。现面向全院本科生公开选拔茅以升学院学生会第十届主席团,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岗位和岗位职责:

二、应聘条件:
       1.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章程和规章制度;
       2.品学兼优,具有过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等思想政治素质,有良好的品德和责任感,品行端正,积极向上,具有很好的榜样示范效应。原则上,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或2018年度)成绩排名在班级(或专业)前60%;
       3.熟悉了解学院共青团、学生会组织各项工作,具有较高的统筹协调、组织策划、实施运行能力,具有各类学生组织任职2年及以上经历;
       4.团结同学,具有很好的群众基础。
三、选拔程序:
       1.报名:凡符合应聘条件的学院在校本学生均可报名。
       2.资格审查:报名者须经所在的学生组织进行资格审查,所在学生组织正职负责人进行签字,符合条件方能参加测试。对于符合资格的报名者学院将进行公示。
       3.考核测试:本次应聘考核主要方式为面试。主要考察学生干部个人综合能力以及整体工作思路,以PPT形式陈述5分钟,回答提问3分钟。考核测试在学生会换届大会上进行。
       4.选举:公示无异议后,第九届学生会召开总结大会暨第十届主席团选举大会进行公开选拔及选举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公示无异议后,名单经报院团委确定并开始其任期。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电子版从即日起至2019年5月18日23:00前
                            纸质版于2019年5月19日20:00--21:00交到1006
       2.联系方式:13626877389(贾晨杰)
       3.电子邮箱:351260554@qq.com
       4.请符合条件者积极报名,报名人员需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的报名表与个人简历,纸质版提交至唐臣学院一楼1006,电子版提交至电子邮箱。报名表详见附件。

                                                                                                                                             

共青团茅以升学院委员会

                                   茅以升学院学生会
                                       2019年5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