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告别杯”篮球赛——用我们的方式向唐臣书院说再见

来源: 作者:学生会 日期:2019/06/05 点击数:


       几年前,我们相遇球场。今天,我们在这里,用我们的“共同语言”告别四年青春。四年,用一场球赛画上句点。
       2019年5月23日晚,由茅以升学院主办的第二届“告别杯”篮球赛在犀浦校区飞碟体育馆正式拉开战幕,茅以升学院2015级辅导员毛盾老师亲临现场见证开幕并亲自披挂上阵作为大四联队的一员参与到比赛中,让这场球赛变得更加精彩,让我们一起再次回顾紧张刺激的篮球战场吧。

       在主持人宣读基本赛程后,首先拉开帷幕的是大四联队与大一大二大三联队的3v3预赛,帅气的控球、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漂亮的反攻……球员们都全力以赴,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觉盛宴。
       最终大四联队以11:9的比分拿下了3v3预赛的胜利。3v3预赛后,现场观众们的激情已然被点燃,为学长们的加油呐喊不绝于耳。
       接下来的5v5比赛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比赛一开始学弟们连中三分将比分拉开,第一节结束时大四联队暂时处于落后。赛场气氛逐渐紧张,双方比分不相上下。
       在第二节比赛中,毛盾老师率先得分打响了学长们反攻的号角,最终上半场比分拉开到34:20,大四联队以极大的优势领先于大一大二大三联队。

       下半场中,学弟们努力将比分差距不断缩小,无奈学长们的进攻一波比一波猛烈,最终比分定格在了78:61,大四联队以精湛的技艺和默契的配合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大一大二大三联队的表现也十分出色,他们虽败犹荣。最后,恭喜大四联队取得了本届“告别杯”篮球赛的胜利!
       英雄来了又去,传奇永不落幕。大四的学长们即将结束他们的大学生涯,但他们曾经为茅院奋斗所流下的汗水永远不会被遗忘。许青春不负荣耀,许交大不负荣耀。毕业季在前,大四的学长学姐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旅程,希望他们一如这场球赛怀一颗赤诚之心,有一个明媚的梦想,也希望这场球赛能够成为最美好最值得回忆的青春那年。

       希望学长们在未来的学习或是工作生活中,依然可以如今日在球场中一般,拼搏不言弃,最终取得胜利。


茅以升学院学生会

                                                                                                                                                        2019年6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