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青年志愿者协会

茅院青协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唐臣人·新传媒 日期:2016/06/21 点击数:


       2016620日晚19:00,茅以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X2543举行了主席团和部长团的换届大会。毛盾辅导员、李佳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青协会长谢晓敏发表了讲话。她对这一学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在不舍之余,也表达了对青协未来的期待。并鼓励同学们勿忘初心,保持爱心,坚持青协精神。 


   


      接下来开展了主席团的竞选。三名竞选者都从工作总结、个人优势、未来展望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想法。 


实践部副部长毛泉参选 


联络部副部长刘广参选



 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活动部副部长吕泽楷参选 


    社会实践部部长的竞选随即展开。 张钰姝同学刘洋同学、刘统同学杨诗雨同学张赫同学、叶丽莎同学依次参选。


  


紧跟着开始了工作联络部部长的竞选。 王巧同学栗广暄同学、范家玮同学依次参选。


  

 

  


至此,所有部门的竞选结束。经过审慎和严谨投票和计票,毛盾辅导员宣布了本次竞选结果(后附)。最后,李佳蔓辅导员总结了本次换届大会。她此外还讲述了志愿者精神,并衷心祝愿茅以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越办越好。




竞选结果:


会长:毛泉 
  

副会长:刘广 吕泽楷 
 

实践部部长:刘统 
 

实践部副部长:叶丽莎 张赫 
 

联络部部长:栗广暄 
 

联络部副部长:王巧 范家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