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青年志愿者协会

爱心包裹,传递爱与温暖——记茅院青协爱心包裹活动

来源: 作者:唐臣人·新传媒 日期:2017/04/25 点击数:


导语:2017313日—416日,茅院青协组织爱心包裹志愿取快递活动,帮助学业繁忙的同学去校内固定点取快递。现活动已结束,收到院内同学的一致好评。

在当今校园中,快递购物成为主流,随之而来的问题也逐渐增多。为了减轻茅院学子的负担,院青协特组织“爱心包裹”志愿取快递活动,希望帮助到学业、工作繁忙的同学们,也希望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落实到行动上。

茅院青协组成七个小组,每个小组由一名组长带领,分别负责每周内某一天的快递领取工作。负责领取快递的志愿者们在繁忙中抽出时间,奔波于校内南区与北区的各个快递点,将快递完好无损地取回;后台的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公众号定时查收,不漏掉一条消息,让同学们尽快收到快递;晚上9-10点负责值班的同学在书院一楼等待同学们签字领取,保证每位同学准确无误地领取自己的快递。

 

在茅院同学的大力支持与理解下,在茅院青协志愿者们无私、认真谨慎的工作中,此次爱心包裹活动顺利结束。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在繁忙时依旧有人帮助的温暖,增进了茅院学子间的友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