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青年志愿者协会

茅以升学院第六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总结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黄睿 日期:2017/06/07 点击数:


茅以升学院第六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总结暨换届大会,于201753019时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X4158教室顺利开幕。茅以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黄睿老师,青协主席团、部长团及干事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对本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新一学年的目标,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部长团成员。

首先,青协会长毛泉从组织建设、外联合作、活动举办、优势创新及当前不足等方面对各部门本学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并肯定了青协本学年的工作成果:茅院青协在九里图书馆正式挂牌;与大田学校的教学合作受到一致好评;成功举办了书循环爱心包裹义务植树晚霞行动等志愿服务活动。


 

茅以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黄睿老师也对各部门优秀的表现给予肯定,对每名部员对志愿服务的热爱与奉献表示赞扬。


 

接着,部长团成员栗广暄、张赫也从不同的角度发表了讲话。栗广暄部长具体阐述了新一学年青协的部门构成及各部门分工,并提出探索新结构、规范青协制度、巩固与开拓、评选十佳青协的学年目标;张赫部长深情地朗读了青协给青年志愿者的一封信,深深地触动了台下每一位怀揣奉献之心的志愿者。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茅以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七届主席团、部长团成员,青协指导老师黄睿老师宣布选举结果真实有效。


2017年茅以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所有到场人员合影留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留任的同学将继续为志愿服务做出贡献,未留任的同学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青协的工作。

茅以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七届理事团竞选结果公示如下:

主席团:      栗广暄(主席) 范家玮(副主席) 张赫(副主席)

宣传组:      喻翼(部长)     王英霞(副部长)

办公组:   刘雯(部长)     周彦希(副部长)

文化支队: 贾春霖(部长) 胡世杰(副部长) 廖紫穹(副部长)

对外支队: 温乐鹏(部长) 施柒嫒(副部长) 周正(副部长)

应急支队: 冯波(部长)      侯芊如(副部长)

                                                          茅以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7年6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