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青年志愿者协会

茅院青协“手绘心桥”系列活动暨“心桥庭院”志愿教育活动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茅院青协 日期:2018/12/14 点击数:


        2018年10月至12月,茅以升学院教职工党支部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学院的许多同学一起开展了“心桥庭院”的建设工作。
        “心桥庭院”位于1号教学楼一层茅以升学院办公区,之前是以条状绿化带围成的下陷式开放的公共区域,甘霖书记经多次现场勘察和设计,计划将其打造成文化生态园,以各类植物、根雕、雕塑、桌椅和办公区两侧的文化墙构成师生学习交流、文化熏陶、课间休憩的公共园区,成为学院“文化育人”的重要平台。

        在召集了志愿者,完成了庭院中桌椅的摆放工作之后。2018年10月10日下午14:00,,茅以升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于犀浦校区1号教学楼“心桥庭院”开展了“播种心桥”教职工党支部特色活动,老师们在庭院四周播种下了一株株含有美好寓意的植物。随后我们举行了挂牌仪式,为庭院赋予了志愿服务基地的身份,以后会有源源不断的志愿者来维护这片区域。

        2018年12月9日下午1点,新的一批志愿者带着一精心准备的草图对庭院中的部分桌椅进行了美化的工作,将以“春夏秋冬”为主题的彩绘装饰在桌子的背面,给来到这里的同学以清新的感受。

        心桥庭院将成为一个新的教育开展点和志愿服务基地,相信在同学们手工的装饰下,它会更加美丽,承载更多优秀的志愿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