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唐臣人.新传媒

茅以升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唐臣人新传媒 作者:唐臣人新传媒 日期:2018/09/22 点击数:


2018年9月6日下午14:00,茅以升学院党总支在X1122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学校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会议由茅以升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霖主持,茅以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霞、办公室主任王宇、学工组副组长毛盾、茅以升学院辅导员雷燕君、于雪婷和张莹霞参加了本次会议。


1049A6


首先,甘霖书记对8月29日召开的校党委第十四届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通报:王顺洪书记作了题为“抓改革,抓重点,聚焦学校主要矛盾,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报告,徐飞校长作了以“凝心聚力,深化改革;狠抓落实,务期必成”为主题的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战略部署。  

随后,甘霖书记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王顺洪书记的报告,针对报告中“进一步统一发展与民生的主要矛盾”,甘书记强调茅院全体教职工要拧成一股绳,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为发展、复兴交大不懈努力,为交大培养更多卓越人才!紧接着,甘霖书记对王顺洪书记报告中指出的工作重点作了详细的阐述和讲解,并据此提出了对茅院全体教职工的要求:要切实认识到工作上的问题,狠抓实干,有方法地将想法落地;要做不会做的事,做困难的事,将学院责任融入个人,真正与学院发展共进退。紧接着,甘书记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徐飞校长所做的本学期10个方面47项工作部署内容,其中对于“意识形态工作”与“宣传思想工作”,书记做了重点部署与要求。


FF1CC


接下来,全体成员结合学习内容,针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其中,党总支副书记王霞谈到:王顺洪书记的报告和徐飞校长的工作部署对学校的现状分析到位,工作目标细致明确,让老师们从中看到了学校改革的决心,学院老师们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无畏困难,砥砺前行,用自己的精神来鼓舞学生,以个人的正能量来引领学生。

最后,甘书记对全体茅院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大家在工作上勇敢尝试,做改革的先行者,将茅以升学院建成一面旗帜,立成一个标杆。他要求茅院全体教职员工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明确工作主线,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落实学校要求,稳步开展工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争创一流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