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唐臣人.新传媒

2018-2019学年唐臣人新传媒第一次部员大会

来源: 作者:唐臣人.新传媒 日期:2018/10/21 点击数:



2018年10月19日19:30,唐臣人新传媒第一次部员大会在X9304召开,新媒体部部长杨牧杰主持了本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唐臣人新传媒主席团,部长团。唐臣人新传媒全体部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10367


会议开始,牟春露主席,孟媛副主席,王子睿副主席分别发表了演讲。三位主席对开学至今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首先,牟春露主席表扬大家这半个学期的工作进行的比较顺利,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大家积极性不够,部门之间合作不充分等。随后,孟媛副主席发表了讲话。她希望大家对于工作更加上心,更加积极。接着,王子睿副主席回忆了自己初入组织时的迷茫与圆满完成任务后的自豪。他呼吁大家在平时的活动中寻求荣誉感,提升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主席团给部长团们颁发了聘书。


CB38


138CF


随后,新媒体部,文字部,摄影部的部长分别进行了发言。三位部长总结了开学至今各自部门出现的问题与解决方案,并对未来的部门发展做出了规划。最后,部长团给部员们颁发了工作证并合影。


130FE


接着,部长团带领着部员们进行了一系列如“翻唱歌曲”,“一元五毛”,“一站到底”等有趣的小游戏。不同部门的同学在游戏中热情合作,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1254A


最后,与会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相信唐臣人新传媒的同学们一定能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为茅以升学院的新闻运营贡献自己的力量。


174C7


至此,2018-2019学年唐臣人新传媒第一次部员大会圆满结束。

文字:许可涵

摄影:李海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