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学习发展指导中心

【朋辈导师召集令】书院答疑坊招募朋辈导师啦!

来源: 作者:教务办公室 日期:2017/05/18 点击数:


【答疑坊征集令】

  还在被期末的恐惧所支配吗?还在遇到问题没人解答吗?还在苦于学习效率低而灰心丧气吗?别怕,16-17年下学期的新一期学习指导发展中心的【答疑坊】活动又上线啦!

  这里,有各路大牛的学长学姐带你飞;这里,你能体会解决问题酣畅淋漓的快感;这里,能培养团结协作解决问题的能力!

  我们诚招有责任心的、有能力的、热爱志愿活动的同学们,活动将计入志愿时间认证。欢迎大一的萌新们来答疑坊吧!

 

 

【答疑坊简介】

  答疑坊是西南交大茅以升学院学习发展指导中心开展的一项帮助解答大一新生在适应期遇到的学习上的困难的长期活动。

 

【答疑坊运作模式】

时间:时间为每周一到周四晚上8点半到10点半。

地点:天佑斋21栋唐臣书院一楼自习室。

内容:为学院一年级学生提供基础平台课程如微积分,线性代数,计算机程序设计,机械制图等课程的答疑服务。

机制:每晚有学习发展指导中心的志愿者同时值班,互相支持。

 

【朋辈导师们的收获】

2h/次的茅以升学院志愿服务认证时间

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的提升

助人成长的快乐与成就感

优先获得学习发展中心的各种资源

各种活动与福利

 

【如何报名】

请志愿担任朋辈导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的同学下载附件并填写《朋辈导师申请表》后,发送至邮箱361679466@qq.com如果有疑问可联系13981783525任同学,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0日(星期六)下午15:00。我们在答疑坊等你来哦!


点击下载:朋辈导师申请表

 

主办单位:茅以升学院

承办单位:茅以升学院学习发展指导中心 茅以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

2017年5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