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奖勤助贷

【表彰】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15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的通知

来源: 作者:费腾 日期:2016/04/01 点击数:


 

茅以升学院各团学组织:

根据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开展2015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茅以升学院的实际情况,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现将《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委员会2015年度优秀个人表彰办法》公布如下:

 

一、个人评选项目介绍及名额分配:

    包括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评定条件为:

1、带头坚定信念。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2、带头刻苦学习。认真学习科学文化,掌握过硬本领,提高综合素质。学习成绩良好,本年度无不合格课程;

3、带头争创佳绩。在组织参与思想政治与道德素养、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学术科技与创新创业、文化艺术与身心发展等方面的活动中表现出色,取得突出成绩;

4、带头弘扬新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努力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在艰难险重任务中用于挺身而出、迎难而上。

   

    各评选项目类别及总名额见下表:

奖项名称

名额

可参评年级

校级优秀团干部

6

2013级、2014

院级优秀团干部

12

2013级、2014

院级优秀团员

12

2013级、2014

    其中,各类名额的分配办法如下:

团学组织

校级

优秀团干部

院级

优秀团干部

院级

优秀团员

学生会

1

2

2

唐臣人·新传媒

1

2

2

青年志愿者协会

1

2

2

团建中心

1

2

2

学习发展指导中心

1

2

2

宿管会

1

2

2

 

二、 评选事宜安排:

各评选单位根据名额分配情况召开民主评议会议进行选举,原则上所有人与会,根据会议评定结果确定推荐人选,并认真填写《共青团茅以升学院委员会2015年度“五四”评优表彰民主评议表》(见附件1)于46日晚17:00点前交至学院学生工作组X1118A费老师处。如若发现弄虚作假的行为,取消相关评选单位本次所有的评优资格。

 

三、补充说明

1. 表彰时间为2015年自然年度,2015级新生由于学习、工作未满一年,不参与本次表彰。

2. 2013级、2014级茅以升学院本科生由于学籍在专业学院,可参加专业学院的集体评优及个人评优,本次所列各项荣誉不可两个学院兼得。

3. 学习成绩正考不合格不可参评。

 

附件1:共青团茅以升学院委员会2015年度“五四”评优表彰民主评议表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总支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一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