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奖勤助贷

【表彰】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的通知

来源: 作者:毛盾 日期:2017/05/03 点击数:


茅以升学院2014、2015级同学:

按照上级团组织、校党委和校团委的要求和部署,我院共青团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重要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全面推进“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在提升学院共青团工作科学化水平和推动学院特色发展的实践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个人。为了总结经验,促进交流,经研究决定,在“五四”前夕表彰一批先进典型,现将茅以升学院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

       茅以升学院优秀团干部、茅以升学院优秀团员

二、评选条件  

1、带头坚定信念。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2、带头刻苦学习。认真学习科学文化,掌握过硬本领,提高综合素质。学习成绩良好,本年度无不合格课程。

3、带头争创佳绩。在组织参与思想政治与道德素养、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学术科技与创新创业、文化艺术与身心发展等方面的活动中表现出色,取得突出成绩。

4、带头弘扬新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努力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在艰难险重任务中勇于挺身而出、迎难而上。

备注:已推荐校级的团干部和团员,学院不再推荐;推荐人选优先考虑上一年度未获得团内推优但在2016年度表现突出的青年团干和团员。 

三、评选程序和要求

1、表彰时间为2016年自然年度, 2016级新生及新生团支部由于学习、工作未满一年,不参与本次表彰。

2、院级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由所在团支部或团学组织在团员教育评议的基础上直接选举推荐。

3、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评选应采用全员大会民主推选的方式,并在推荐表上签字。  

4、团学组织和14级,15级各班名额分配:

“优秀团干”总额为25个,“优秀团员”总额为50个;

“优秀团干”名额分配情况为:团建中心2名,学生会4名,书管会2名,青协2名,新传媒2名,学习指导中心2名(含14、15级),15级各团支部各1名;

“优秀团员”名额分配情况为:团建中心4名,学生会8名,书管会4名,青协4名,新传媒4名,学习指导中心4名(含14、15级),15级各团支部各2名。 

5、填写注意事项: 

1)推荐料一式一份,统一采用A4纸、小四号、仿宋体、单倍行距文字打印; 

2)优秀(团干/团员)推荐表中“主要事迹”一栏字数严格控制在500字以内,打印稿一页完成

3)组织民主评议后,请所有参与人在推荐表上签字,否则推荐表无效; 

4)如不按要求填写将打回推荐表 

四、茅以升学院评选要求 

请茅以升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及团学组织尽快展开优秀团干团员评议推选工作,并于5月5日中午12:00之前将优秀(团干/团员)推荐表(附件1)纸质材料提交至1118B。如未按时提交纸质材料,则视为自动放弃此次评选机会。


点击下载

附件一: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2016年度优秀(团干/团员)推荐表

 

                                                                                                                          

                                                          茅以升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75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