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奖勤助贷

【专项奖】茅以升学院2018-2019学年专项奖学金拟推荐名单

来源: 作者:田弘长 日期:2019/10/10 点击数:


茅以升学院2016-2018级全体同学:
   经自愿申请、资格初筛,茅以升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学院专项奖学金评审,现将茅以升学院2018-2019学年专项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详见附件)。如有异议,请于10月13日17:00前到学生工作组X1118A当
面反映,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短信。

   对学校专项奖学金(附件附表1),党委学生工作部对各学院上报的材料进行形式审查,汇总整理后,报学校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将评审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获奖名单。各专业学院给予茅以升学院专项奖学金的推荐指标(附件附表3),最终获奖名单请关注各专业学院的相关公示,并按专业学院要求提交相关材料,逾期未按专业学院要求提交材料后果自负。

   请附表1、2中的同学尽快加入专项奖学金QQ群739391313,便于安排材料填写和提交工作。
   特此公示。

                                                                                                     茅以升学院
                                                                                                    2019年10月10日


关闭